无效信 番外

*正文请戳

*和哥视角果然比翠翠视角好写

*请让我舔一舔和哥

*如果想一秒钟HE,只要让两封信寄到就可以了。(不过大概不可能www


致二十七岁的小真(((o(*゚▽゚*)o)))

小真\(//∇//)\:

        你好吗?我是十七岁的和成酱唷wwww写给未来这种事情总觉得好蠢,但是一遇到小真的事情和成酱的智商就下线啦。呜哇超级想用颜文字,但是一定会被吐槽说像高中女生,所以和成酱尽力不用了(╥﹏╥)。小真一定已经成为很优秀的白衣天使医生了吧www

        咦,似乎还没写到正题?

        十七岁的和成酱每天只有篮球和小真和小真和小真喔,顺便一提,我的猜拳从来没赢过小真www告诉二十七岁的小真大概没有关系吧?鹰眼这种技能真的超级好用,所以……小真对不起!我只是舍不得小真载我而已!才没有故意输呢Σ( ̄。 ̄ノ)ノ

        说一下我现在的情况吧。和成酱现在念高二,成为了队长,稍微有点受宠若惊wwwwww不过王牌大人才是秀德的支柱啊wwwww宫地仙贝他们毕业了,似乎有点想念菠萝的味道呢。去年WC没能拿到日本第一,但是今年我们都会好好尽人事的哦。

        嗯……其实,和成酱准备近期跟十七岁的小真表白啦////////本来没打算表白的,但是对着小真完全把持不住啊////////////当一辈子朋友什么的虽然好,但是完全不够呢。两个男人在一起什么的,绝对要承受更多的压力吧……?我是没关系啦,但是小真那么优秀,不该接受外界异样眼光的。究竟要不要表白呢,勇敢的和成酱每天都幸福地烦恼着//////////

        怎么讲呢,和小真相处的确有点点累人。和成绝大部分时间都幸福地喜欢着小真,但总有一两秒钟特别的难过。和成坚持最久的事情,大概就是喜欢小真和篮球吧。 我并不知道二十七岁的我是否还在你身边。但是小真,无论我在不在你身边,有没有女朋友,小真永远是特别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小真,我只希望你能幸福。你是我见过的最认真、最天真、最纯真、最率真的人,但是世界一点也不真。如果有一个人能够一直陪在小真身边,任由小真任性,并且愿意发现小真傲娇冷淡表面下的感情的话,和成酱就会很幸福很幸福——即使那个人并不是我。


      …… 好吧,我说谎了。如果不是我,怎么甘心呢。高尾和成是一个胆小鬼,他做的最勇敢的的事情就是喜欢绿间真太郎,他做的最懦弱的事情也是喜欢绿间真太郎。


       信到这里结束吧。最后,请二十七岁的小真务必要幸福唷。

       希望邮递员好好尽人事的说wwwwww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和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某年某月某日


标签: 高绿
评论(1)
热度(1)

他人怀宝剑,我有笔如刀。

© 梅子黄时 | Powered by LOFTER